我院3项高校共青团工作研究课题获立项

发布时间:2013-05-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团省委公布了2012-2013年度广东高校共青团工作研究课题立项结果,我院有3项课题获得立项,其中学院团委苏敏同志主持的《大学生文化艺术培养工作研究——以大学生合唱团为例》获一般资助项目;学院团委赵振有同志主持的《新形势下大学生社团文化对思想政治教育的影响与对策研究》和管理学院团总支王婷婷主持的《平衡计分卡在高校共青团宣传工作绩效评价中的研究与应用》分获一般自筹项目。

学院历来十分重视和支持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工作的开展,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共青团干部理论科研能力,以先进理论研究成果更好地指导共青团工作而开展的全省共青团工作课题申报过程中,学院团委广泛宣传、积极发动广大共青团干部参与到课题的申报工作中来,共有22名团干部申报了5项课题,最终有3个项目获立项,实现了我院在共青团课题研究工作中的新突破。(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