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五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会章程》有关规定,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我校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为研代会)定于2022年10月召开。为保证大会的正常召开,现就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委员候选人推荐条件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主要面向我校公开推荐选拔,需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本校全日制正常学制内在校中国(含港澳台)硕士研究生,且拟被推选为各学院出席学校研代会的研究生代表。

2. 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良好的道德品质,积极上进,有较强的判断是非能力。

3. 学习成绩优秀,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无考试作弊、不及格等情况。

4.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参政议政能力,在学生中拥有广泛影响力和较好的群众基础。能够真实充分反映同学诉求,在研代会闭会期间,能认真履行委员会委员职责,工作时间至少一年。

5.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章程和规章制度,无违纪违法行为。

二、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

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由各学院从正式代表中推荐产生,通过自下而上方式酝酿,由各学院召开研究生的代表会议,提出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经第四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审议无误,报校团委,经全校公示无异议,报学校党委同意后,确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

三、委员候选人的构成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实行委员会制度。经校团委同意,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五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拟设21名,提名27名委员候选人,差额率为29%。

四、报送方式

请各学院按要求推选委员候选人。9月30日下午16:00前填写好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简介(附件2),并将电子版材料(word原版+盖章后的扫描版)发送至指定邮箱,纸质版资料提交到白云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01团委办公室。(注:除白云校区外的其他校区发送电子版到指定邮箱即可,纸质版由本学院保存)。


地址: 白云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01团委办公室

邮箱: GDPNUyanhui@163.com

联系人: 陈霖 185-2033-2674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会

2022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