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委员选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学生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我校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为学代会)拟定于2022年10月30日召开。为保证大会的正常召开,现就学代会委员选拔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委员条件

1. 本校全日制在校学生;

2. 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章程和规章制度;

3. 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良好的品德和责任感,品行端正,积极上进;

4. 能够真实充分反映同学诉求,积极热心表达同学意愿。

二、产生办法

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由各院从正式代表中推荐产生,应覆盖各学院,学生会委员会委员经学生代表大会差额选举产生。

三、委员会的构成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学生会实行委员会制度。经学校团委同意,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学生会第二十四届委员会拟设25名,提名30名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差额率为20%。

四、委员产生办法

通过自下而上方式酝酿,由各学院提出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校级团委与学院团委民主协商并经全校公示无异议,报学校党委同意后,确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

五、报送方式:

请各学院按要求(附件1)推选委员,填写好相关资料(附件2,将相关材料电子版文件(可编辑word文件和pdf盖章扫描版本文件)于10月5日(周三)前发送至指定邮箱,纸质版材料于10月9日(周日)前送至所在校区校学生会办公室(西校区可将材料邮寄至东校区办公室)。


联系人:陈奕源15119406083

邮 箱:gsbymsc@126.com

联系地址:白云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校学生会办公室

东校区综合馆五楼校学生会办公室


附件:

1.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额分配表

2.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二十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简介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学生会

2022年10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