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各二级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成立功能型团支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团委(总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有关要求,根据团中央、全国学联工作要求及广东高校共青团11月重点工作提示,全省高校校、院两级学生会(研究生会)应全部建立功能型团支部。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请各二级学院团委(总支)根据相关工作指引,依规指导本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建立功能型团支部。功能型团支部的团员组织关系仍隶属于原班级团支部,团费缴纳、推优评选、三会两制一课等业务也依然在原班级团支部开展。功能型团支部主要组织团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对入团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培养、参与学生会重大事项决策,以及与本支部主要功能相关的相关活动。功能型团支部委员,由各二级学院团委(总支)根据工作要求和实际组建。

二、工作流程

(一)提交请示

各二级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向所在二级学院团委(总支)提交《关于成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东技术师范大学XX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功能型团支部的请示》(模板见附件1)。

(二)所在二级学院团委(总支)批复

二级学院团委(总支)根据实际进行核认,开具《关于成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东技术师范大学XX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功能型团支部的批复》(模板见附件2)。

(三)提交结果

各二级学院团委(总支)指导各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组建功能型团支部,并提交《各二级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成立功能型团支部情况统计表》(模板见附件3)。

三、材料报送

请各二级学院团委(总支)高度重视,结合学院实际,参照相关模板组织好该项工作,于11月25日12:00前填报附件3,并以“**学院功能型团支部情况统计表”命名,将材料(word版、加盖二级学院团组织公章的PDF版各一份)发至校团委邮箱(gsdxtw@gpnu.edu.cn)。


附件:

1.关于成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东技术师范大学XX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功能型团支部的请示

2.关于成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东技术师范大学XX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功能型团支部的批复

3.各二级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成立功能型团支部情况统计表


联系人:东校区,余同学,020-38256616,16675912919

白云校区,刘同学,13923257846

邮箱:gsdxtw@gpnu.edu.cn

地址: 东校区综合馆五楼校团委办公室

白云校区活动中心二楼校团委办公室



共青团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2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