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国庆期间学生社团专项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生社团:

根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青年社会组织共青团工作的意见》[中发<2004>16号]以及《关于加强和改进大学生社团工作的意见》[中青联发<2005>5号]文件,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发展,积极支持社团开展相关活动,丰富校园文化。为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更为积极、健康、愉悦的节日氛围,现举办我校国庆期间学生社团专项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1日-10月7日

二、活动方式:

(一)形式:可选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形式不限;

(二)申请:请参与活动的各学生社团填写【附件1: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学生社团专项活动申请表】并完成活动策划书,由各社团负责人在9月28日下午17:00前提交至综合馆五楼团委办公室(东校区)或活动中心二楼学生社团管理部门办公室(白云校区);

(三)要求:

1.活动内容积极向上,要立足本社团自身特色,结合学校和校区实际开展;

2.活动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式为同学喜闻乐见;

3.活动策划方案制定(主题、形式、预算等要素须齐全)要经过指导老师核准,经校团委报批后方可进行;活动开展应紧密围绕活动策划方案,不得随意改变计划方案;

4.活动开展要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和措施,对活动人员严格进行“测温、亮码”,要求正确佩戴口罩,控制活动场地人数,保持活动场地通风换气。

如有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向社团指导老师、团委负责老师报告。


共青团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2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