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社团国庆专项活动顺利落幕 

发布时间:2022-10-10文章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浏览次数:

今年国庆,我校不少师生积极响应“就地过节”倡议,选择留校度假。为了给广大留校师生一个更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假期氛围,也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10月1日—7日,我校相关学生社团积极发动、参与并组织开展了国庆专项活动。

10月1日,东校区开展了“趣味篮球”活动,作为本系列首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参与者达150余人次。白云校区开展了“定向运动协会趣味定向赛”,参与者近百人。

本次国庆专项活动共20场,覆盖了东校区、白云校区,参与同学近千人。活动类型主要以体育竞技为主,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不仅体现出同学们在疫情当下对体育锻炼机会的珍视、宣传了“进步靠实力、不徇私作弊”的正能量,也彰显了同学们敢于“战疫”、积极运动的精神面貌。活动丰富了留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温馨、友爱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爱党爱国、荣校爱校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