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同行,多Young精彩——东校区社团招新专场第一期

发布时间:2022-11-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酷暑难耐的夏天已经步入尾声,斑斓成熟的秋意渐渐浓烈起来,期待已久的社团招新日也终于到来了。为了更好地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让大家拥有更加充实的大学时光,社团招新专场已准备就绪,就差你了!

我们将分为两期,向大家推送东校区的社团介绍。本期是“东校区社团专场第一期”!快来pick你心仪的社团吧~


跆拳道

跆拳道社团成立于2006年,下设会长团、技术部、秘书部以及宣传部四个部门。我们采取积极向上、安全务实的授课方式,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可以学到“实在有用”的跆拳道技巧,课程上不但训练腿法、品势,还有机会拓展双节棍等领域。除此之外,社团每年还会举办东校区与白云校区之间的跆拳道友谊赛,更有各种其他的交流活动,不但积极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还增加了会员之间同学情谊,社团多次获得"校十佳优秀社团"称号。欢迎热爱跆拳道运动的你,加入跆拳道社团。


滑板社

BMS滑板社社团成立于2020年11月5日,在校党委领导和团委的指导下,在指导老师业务指导下,组织开展相关活动,下设宣传部、公关部、管理部三个部门。社团秉着安全第一的宗旨,开展了团建、刷街与本校滑板社进行联谊等活动,有力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生活。社团活动特色明显,曾于2020年获“十佳滑板青年”等奖项。欢迎热爱滑板的你,加入BMS滑板社。


轮滑社

Free Belief轮滑社成立于2006年,迄今已有16年的历史。在校党委领导和团委的指导下,在指导老师业务指导下,组织开展相关活动,覆盖两个校区(白云校区和东校区)。社团的目标是丰富会员们的课余生活,在享受轮滑运动带来的身体素质提高的同时,提供更加健康、趣味的娱乐方式,培养会员创新精神、拼搏精神、团结精神。在这里,你不但可以增强体质,掌握相关的运动方法和技能,还可以锤炼精神品质,交到更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哦。欢迎热爱轮滑的你,加入Free Belief轮滑社。


定向越野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定向越野协会成立于2016年,在校党委领导和团委的指导下,在指导老师业务指导下,组织开展定向越野运动会等相关活动,社团下设会长团、秘书部、宣传部和技术部四个部门。定向越野以学校田径场为主要活动场地,借助指北针与地图,选择行进路线,依次寻找各检查点,用尽可能短的时间完成“打点”等任务的。社团举办"定向越野"活动的目的是培养我校学子敢于担当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迎接挑战的意志和能力,同时不断提升参与者的协作能力、团队精神。广师定俱有许多热爱运动的小伙伴,还有很多运动界的大佬。在这里,你不仅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感受大学生活的乐趣!还有机会代表学校参加省级比赛,为学校的荣誉而战哦!欢迎热爱运动的你,加入定向越野协会!


旋风毽球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东校区“旋风”毽球社成立于2000年6月,在校党委领导和团委的指导下,在指导老师业务指导下,组织开展相关活动,下设秘书部、主策部、网宣部和技术部四个部门。球社以“以球健身,以球会友,推广毽球文化”为宗旨, 用毽球人的热情和汗水积极努力地推广毽球运动,致力于为广大毽球爱好者创建一个和谐友爱、活动丰富的运动氛围。社团曾成功举办了七次校内毽球大赛和三次校际友谊赛,在以后日子里,将竭诚为我校广大师生特别是毽球爱好者服务。欢迎热爱毽球运动的你,加入旋风毽球社。


乒乓球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乒乓球协会成立于2002年12月15日,在校党委领导和团委的指导下,在指导老师业务指导下,组织开展相关活动。广师乒协的宗旨是:团结全校乒乓球爱好者,锻炼身体,切磋技艺,共同提高,增进相互间的了解和友谊。在校内,乒协多次协办广师全校性的个人或团体大赛、学院交流赛、师生杯、新生杯等许多比赛,让同学们得到才华展现和素养锻炼的机会。作为乒协会员,有专门部门干事对你们进行培训和技术指导,社团内部也会有组织联谊赛、会员聚会等活动,是众多乒乓球爱好者学习交流的一个平台,在组织会员参加校外各种比赛中,也取得过很多优秀成绩,在广师校园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欢迎热爱乒乓球的你,加入广师大乒乓球协会。


羽毛球

羽毛球协会成立于2006年,在校党委领导和团委的指导下,在指导老师业务指导下,组织开展相关活动,下设宣传部、策划部、外联部、技术部和秘书部五个部门。协会的宗旨是让热爱羽毛球的同学们体会运动其真、感受运动其美。

协会通过为广师大所有喜欢羽毛球的同学提供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以及举办羽毛球新生杯、羽毛球迎新杯、校羽毛球团体赛、校羽毛球个人赛,还有羽协内部举办的相关活动和比赛等形式,不但有效增强了同学身体素质、培养了自信心,让你交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还可以让你有更积极平和的心态去面对生活,获得更均衡、更健康的成长。欢迎热爱羽毛球的你,加入羽毛球协会。


这么多的社团介绍

是否又让你心动的一项呢,

别急!

社团介绍未完待续,

敬请期待东校区招新专场下一期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