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学生社团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3-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疏疏春风雨,淡淡满枝花。在暖风拂面的三月里,为持续加强学生社团规范化建设,营造浓厚校园文化氛围,2023年3月18—19日,我校分别在白云校区与东校区开展了社团招新活动,以社团摆摊与节目表演来焕发校园与社团的活力。参加本次社团招新的社团一共有58个,分为思想政治类、学术科技类、创新创业类、文化体育类、志愿公益类五大类,种类繁多,活动丰富。

活动前期准备,各社团积布置摊位、准备摊位活动及节目表演。

在活动现场,各学生社团充分结合自身特点,或是现场进行歌舞表演和服装展示,或是制作了图文并茂的展板和海报,向同学们呈现学生社团活动的精彩纷呈与独特意义,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场面十分壮观。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这次活动期盼已久,希望通过社团活动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培养兴趣,积累经验,锻炼能力,促进自身素质的全面提高。

在节目表演环节各社团大放光彩,展现了社团的特色与魅力,现场同学们一片喝彩。

表演结束后,各社团表演人员、社联工作人员进行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年一度的社团招新时刻。据统计,此次社团招新纳新人数合计2500余人,不仅为社团注入了新的血液,也为新生们提供了更多锻炼自我、提升素质的选择,更为新学年学生社团发展和校园文化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也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广师大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