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学生社团年度审核暨五四评优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4-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社团规范管理,推进学生社团年度审核与五四评优工作,2023年4月19日,2022-2023学年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学生社团年度审核暨五四评优大会在东校区一教301召开。

本次大会校团委副书记梁冬出席会议,东校区学生社团联合会成员及各社团负责人参会。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梁冬对各社团积极参与社团招新与社团活动月的肯定,提出社团要充分融入并促进学校发展,利用校内的各种资源,与指导老师形成良性互动,与业务指导单位和学校部门产生联动,发挥学生社团的影响力。

校社联成员对年度审核及五四评优做出详细讲解,提醒各社团负责人相关注意事项及相关文件的提交要求。通过社团内部自审-组织评议-公示的流程,将年度审核结果纳入五四评优评选标准,最终评出相应荣誉。

此次大会落实年度审核及五四评优工作培训,也是学生社团会长资质培训的必修环节,在统一社团思想意识、提高社团凝聚力、增进社联与社团相互了解等方面起着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