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秋季学期学校学生社团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学生社团建设,提升学生社团联合会对于社团工作的凝聚力和服务力,激发广大学生社团活力,在校团委的指导下,于2023年10月26日在东校区二教202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社团工作会议。参加此次大会的主要有校团委副书记梁冬、社联各部门负责人及各社团会长。

会议上,梁冬总结了上一学期学校社团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本学期社团重点工作。校社联会长团代表谭天宇同学作2022—2023年社联年度工作汇报并为获得2022-2023年度“五四评优”奖项的社团颁发荣誉证书。同时,由2023—2024年度社联会长团和各部门负责人对社联部门工作及社团招新相关事宜进行讲解,引导社团科学化、规范化发展,为后续社团招新活动做好准备工作。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既为后续社团顺利展开活动打下坚实基础,又展示了新一届校社联和各社团学生骨干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校社联接下来将联合各学生社团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社团活动,努力打造社团品牌文化活动,营造精彩纷呈、浓郁厚重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