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气象——记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3年学生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3-12-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9日,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3年学生田径运动会在白云校区隆重举行。学院领导陈韶、王乐夫、詹步强、幸小涛、潘自勉、林卓、冯灿仪、许玲等出席了开幕式。

白云校区还处于建设时期,竣工不久的运动场此时以崭新面貌出现,令人激动不已。29日早上七时许,校本部、北校区、西校区的领导、老师、运动员及裁判员陆续到达白云校区,为即将开幕的运动会做准备。

八点三十分,开幕式正式开始。迎着和煦的冬阳,伴着激情昂扬的音乐,来自各个学院的运动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洪亮的口号入场。学院副院长冯灿仪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随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后,校运会正式拉开序幕。

虽气温下降、寒风凛冽,但寒风带不走每个人的激情,寒冷困不住每个人的热情。运动场上,健儿们全力拼搏,奋勇争先,散发出青春的活力。观赛的同学们更是为运动员摇旗呐喊、鼓掌助威。裁判员公平公正,严谨认真。校学生会工作人员协助维护赛场秩序,确保各项比赛有条不紊地展开。红十字会尽心尽责,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并且非常贴心地为同学们准备了葡萄糖水。

经过一天的精彩角逐,29日下午,在女子标枪预决赛结束后,本次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这是我院第一次在白云校区举办校运会,面临着场地初建、基础设施还不够完善等种种考验。在组委会有力组织下,在广大同学的积极配合下,运动会克服了重重困难,取得了圆满成功。我院学生田径运动会首次在白云校区举行,这充分展示了新校区建设者们奋勇拼搏、甘于奉献、团结协作、充分自信的精神和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我们也相信白云校区的未来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