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唐文滔老师获评广东省无偿献血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22-03-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省卫生健康委和省红十字会联合公布了全省无偿献血先进团体和个人名单,我校团委唐文滔老师获评“广东省无偿献血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唐文滔老师自2013年入职我校团委以来即负责无偿献血组织管理工作,多次在广东省无偿献血骨干培训班上授课,作为广州市高校无偿献血代表进行工作分享,屡次获评“广州市无偿献血先进个人”称号。

我校红十字会以“稳中求进”为原则,以“五部曲”流程严格规范、组织无偿献血工作。全校献血人数和献血总量均位居广州地区高校和河源地区前列,多次获广东省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称号、广州市无偿献血先进集体奖(促进奖),并于2021年获评广东省红十字会标准校。此外,校红十字会还获批2021年广东省红十字会、广州市红十字会“救在身边”公益项目两项,并获得资金支持。

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传承和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把无偿献血转化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注入活力。

作者:唐文滔  编辑:曾里鹏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