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21年广东省红十字标准校

发布时间:2021-10-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省红十字会和省教育厅联合公布了2021年广东省红十字标准校创建结果,我校成功入选省红十字标准校创建单位,成为广东省29所红十字标准校之一。

此次广东省红十字标准校评审采用各项指标细化打分制。在经高校申报、市级核查、省级评审后,我校总分位列全省前茅,成功入选2021年广东省红十字标准校。

我校红十字会成立于1999年。多年来,校红十字会以无偿献血、医疗培训活动、急救培训等志愿服务工作为主业,连续多年获得广东省、广州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称号,常登广州市无偿献血英雄榜。校红十字会指导老师亦连续多年获得省、市级无偿献血先进个人(政府奖)。校红十字会将以全省“标准校”为新起点,以标准校创建为契机,以融入学校教育、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为着力点,全面推进学校红十字会建设,充分发挥红十字工作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中的积极作用,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唐文滔  编辑:曾里鹏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