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情速递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向明参加“挑战杯”省赛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日下,学校召开“挑战杯”省赛项目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向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团委负责同志、相关二级学院副书记、省赛项目指导老师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受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校长戴青云的委托,党委副书记李向明向辛勤付出的项目指导老师表示肯定与感谢,他表示,创新创业教育是学校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挑战杯”系列竞赛是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抓手和平台。近年来,在各位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学生参与科创竞赛的热情逐年高涨,学生的科创水平不断提升。接下来各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要加强组织协调,全力做好保障,各指导老师要排除困难,精心指导,落实好各项备赛工作排,并以大赛为契机,不断提升创新创业育人成效,在省赛平台上展现广师大学子的青春风采。

校团委负责同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届“挑战杯”省赛的赛程安排、项目打磨和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安排,对专家评委的主要意见建议进行了梳理和反馈,并收集了各学院项目指导老师的意见建议。

据悉,我校历来重视以“挑战杯”竞赛为龙头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活动。下一步,校团委将进一步加强与各部门各学院之间的组织协同,不断提高备赛保障工作水平,争取在本届“挑战杯”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