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情速递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河源市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月集中服务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重要指示精神,共话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思想感悟。2023年3月18日,校团委、河源校区管委会组织选派50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文明我担当,志愿我先行”河源市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月集中服务周活动。

据了解,本次河源市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月活动共组织了52支志愿服务队,1500名志愿者深入一线,通过整治社区环境、宣传大走访、鼓励和引领广大市民争当文明人、做好身边事。我校大学生志愿者高度配合本次活动,紧扣主题、服务群众,共同领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志愿精神。

2023年3月是我国第60个学雷锋月,雷锋精神是时代浪潮中永不过时的精神伟力与道德支撑。我校也将深入推动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致敬雷锋精神,号召广大青年争当雷锋精神的倡导者、弘扬者与践行者。

(文:黄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