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2022年度全国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团委(总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充分感受家乡变化,在家乡的热土上、在实践的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不断提升社会化技能,增强服务人民、回报家乡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根据全国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工作推进安排,校团委将开展2022年度全国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工作。

各二级学院可推报1个优秀单位(校院系团组织)和1名优秀工作者(这项工作的负责老师)。请有意愿参评的学院团委于2023年3月7日晚上22:00前将《申报表》报送至校团委邮箱📭gsdxtw@gpnu.edu.cn。邮件主题命名:学院+返家乡申报表。

注意:“返家乡优秀大学生”由区县团委逐级推报,不由高校推报。


联系人:钟老师

联系电话:020-38256616


共青团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