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广东青年大学生“百千万工程”突击队行动优秀示范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团委(总支):

根据广东青年下乡返乡兴乡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三年行动的有关部署,以及团省委基于“三下乡”社会实践、组织开展广东青年大学生“百千万工程”突击队行动工作的具体要求,现面向全校征集适应“百千万工程”要求的,能够助力壮大县域经济、建设美丽乡镇、推进乡村振兴的优秀示范项目。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将相关要求说明如下:

1.具有一定的项目基础,可以充分结合、凝聚我校“技术+师范”办学特色,并具有未来持续深化的、明确的项目成果预期;

2.项目包括,但不限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项目、“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和大学生创业机会竞赛获奖项目、高校产学研项目等,有助于全省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的优秀项目均可以申报;

3.入选“优秀示范种子项目库”的团队,将被评为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校级、省级重点团队,重点推荐为全国重点团队,并重点推荐参评全国、全省优秀团队;

4.每个学院至少推荐1个优秀项目,并于3月16日17:00前将申报表以“学院名称+百千万优秀项目”命名,发送至gsdxtw@gpnu.edu.cn。

此次项目组织将作为年度团工作评价的必要组成,请各学院高度重视,以助力“百千万工程”为重要契机,提前谋划布局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认真做好项目申报的宣传、动员和组织工作,推动“三下乡”“挑战杯”等活动提质增效。


联系人:钟老师

联系电话:020—38256616


共青团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3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