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我校第十四届大学生科技学术季之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团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协作能力,加强学生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的培养,提高学生针对工程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现举办我校第十四届大学生科技学术季之电子设计竞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主办及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校团委

承办单位:电子与信息学院团委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本科生,参赛队伍以小组为单位(三人一组)

三、竞赛命题

竞赛题目包括“理论设计”和“实际制作”,以电子电路和集成电路应用设计为基础。请各参赛队从近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本科组)”真题中任选一题完成,题目详见附件。

四、竞赛日程与安排

1.扫码报名:有意参赛的同学备注“学院+班级+姓名”扫码进微信交流群(比赛后续事宜在群内公布),请于2023年4月20日前在群内填写报名共享文档;

2.完成作品:2023年5月20日20:00前完成任一赛题,并将PDF版《设计报告》以“2023校电赛+XX学院+队长姓名+XXXX年X题设计报告”为题发送至电信学院科技站邮箱:gsddxxykjz@163.com;

3.线下评测:5月21-25日,邀请专家评委线下评测,具体标准参考“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评测标准,具体时间地点在微信群内通知。

4.参考资料: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网站(http://nuedc.xjtu.edu.cn)、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培训网(http://nuedc-training.com.cn)、广东省赛区竞赛网站(http://www2.scut.edu.cn/gduedc)及其他相关网站。


联系人:冯奇老师,电话:13560743893

1A39B


附件:

附件1. 近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本科组)”真题


校团委

2023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