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十五届科技学术季之智能小车避障寻迹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团委(总支):

为加强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实践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现举办第十五届科技学术季之智能小车避障寻迹大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创新科技,智能巡航

二、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团委

承办单位: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委

三、大赛内容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比赛规则具体细则详见附件一。

规定与要求详情见附件二、三。

四、参赛对象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五、报名要求与作品提交

(一)报名要求:每支队伍人数不超过3人,由选手自行组队,可跨院、跨级、跨班组队报名。每名同学只能报参加名一支队伍进行比赛。

(二)报名时间:2024年3月29日~2024年4月10日

请有参赛意愿的同学填写好报名表(附件四),并于4月10日前将报名表、技术文档和作品简介打包发送至邮箱2251168491@qq.com,命名参考格式为: 参赛学院(以队长为准)+队伍名称+队长名字 。

联系人电话:13380189484

微信咨询群:(二维码见下方图片,如群二维码过期,可添加微信负责人联系方式进群) 届时将为各位报名成功的同学组建参赛队长微信群(二维码将在报名结束后发布),比赛相关通知将会在此群内发放。

6338D

六、正式竞赛

校赛比赛时间:2024年4月21日(初赛决赛将在同一天举行)。

校赛比赛地点:白云校区第三实训楼101室

比赛即将开始前,各学院学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进入指定会场,进行比赛。

七、奖项设置

各赛题组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

八、其他事项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赖柏元13380189484

附件一:《第十五届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科技学术节之智能小车避障寻迹大赛规则》

附件二:《第十五届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科技学术节之智能小车避障寻迹大赛小车制作规定》

附件三:《第十五届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科技学术节之智能小车避障寻迹大赛赛道说明》

附件四:《第十五届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科技学术节之智能小车避障寻迹大赛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