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青寄语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院赛选拔

发布时间:2021-11-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8日上午,我院在东校区二教1002会议室举办了 2022年“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院内选拔赛。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美术学院的王羊羊老师,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和美术学院学院团委书记,各参赛项目指导老师及参赛选手共127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竞赛吸引来自美术学院13队伍参与,各组队伍选手选择了不同的方式进行展示,有的生动活泼,有的严谨干练,可谓各显风采。其主要围绕挑战杯前后期规划,商业计划书、营销策略、市场调研、数据收集、建立团队、选择课题等内容展开。

他们的良好精神风貌,高水平高质量的创业策划方案得到了评委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评委们对参赛作品进行多方位点评,在肯定选手们创新能力的同时也让选手们了解到自身不足。经过激烈选拔,最终10支队伍晋级校赛。

大赛使大学校园创新意识、创业能力的教育与培训工作得到了进一步发展,将成为学生素质教育的新载体。我们可以期待,从创业大赛中将走出一批通晓科技与管理的中国新一代企业家和领导者,他们将以其团队合作、开拓创新和爱国主义为社会注解新型企业家精神。大赛的举办为大学生在走出校门前提供了一个创业实践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