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党支部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6文章来源: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官网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4月29日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婷婷担任主持。

与会党员都撰写了学习心得,党员同志陈宇霞、廖楚楚和赖馨婷对学习重要讲话的学习心得进行了汇报。考察时,总书记强调要建设有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广大青年要坚持党的领导,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和模范践行者。党员同志们表示身为大学生,要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将来成为一名立德树人的合格人民教师,在奋斗中散发青春的光芒,不断进步。

汇报后,党员同志张香婷、庞诗丽和郑丽娣对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进行分享。张香婷同志积极为家乡的防疫作出贡献,表示作为党员要尽到党员的责任,投身到对社会有用的地方去,并要向老党员学习关爱后辈,冲锋在前的精神;庞诗丽同志和郑丽娣同志深入红色革命基地学习党史,为大家分享了广州的革命故事,表示党员同志们还需进一步深入党史学习。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婷婷总结到,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思政课的本质是讲道理”要落实到位,在学习中提高党员们的思想觉悟。身为党员,要在日常生活中把奉献和敬业精神践行到位,积极为师生群众服务,学习上刻苦钻研,争做人民的好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