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第六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5日,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第六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白云校区三教104报告厅(主会场)和河源校区在唯实楼109(分会场)隆重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学校团委钟裕老师、学院党委许国良副书记、辅导员亚地卡尔·买买提老师、王婷婷老师、刘敏老师、张洪杨老师、李玉佳老师、陈齐民老师。同时,出席本次大会的还有各二级学院嘉宾以及来自各年级的班级代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钟裕老师发表讲话,对我院第六次双代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代表校团委对我院团委、学生会在过去一年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对我院学子提出了三点建议和期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争做有志青年,加强党史知识学习和思想理论武装;二是锤炼自身品德,坚守厚德博学、唯实求新的校训精神,争做向上向好的优秀青年;三是坚持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努力练就过硬本领。

接着,许国良副书记上台致辞,对上一届委员的工作致以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并表达了对新一届委员的殷切期盼,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随后,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我院团委和学生会的工作报告以及工作展望规划。经过紧张的投票、唱票、计票环节后,大会选举了亚地卡尔·买买提、华旋、吴仲贤等人为团委委员,王聪、史玉伟等人为学生会委员。其中,吴文蕊、宋美玲、林婉彤三位同学当选为学生会第六届主席团成员。

此外,会上许国良副书记为我院2021-2022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团)干部”、“优秀志愿者”获奖同学分别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念。

许国良副书记在总结致辞中对当选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团委和学生会工作是学院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团结一致、通力合作,力争将学院团学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最后,全体与会成员起立重温入团誓词并奏唱共青团团歌,至此,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第六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