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团委与江高镇何㘵村联合开展家电义修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2023年11月18日,自动化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干部、PC家电队队员前往江高镇何㘵村开展了家电义修活动。

3CC6D

本次义修活动由自动化学院团委和何㘵村共同联合举办,活动当天,20余名学生前往何㘵村村委会门口摆设维修摊位、派发宣传单、张贴宣传横幅,为村民送来的有故障的电风扇、吹风机、电磁炉、电饭煲、饮水机等家电进行免费维修。

1DD79

学院团委书记王国斌向何㘵村村干部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何㘵村党总支组织委员苏晓菁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可以为村民办实事,帮助群众解决面临的实际问题,还为学生提供了动手实践的机会,发挥所学的专业特长,希望今后可以合作举办更多的公益活动,让更多的群众受益。

据悉,本次活动共检修家电47件,除去缺少零件无法当场维修外,维修成功率高达73.3%。


作者:王国斌        审定:蒋鹏